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企业奉献爱心 助力精准扶贫
——李堡镇脱贫攻坚先进事迹

来源: 李堡镇农经站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

在李堡镇蒋庄村15组一个年过8旬的老人正拉着万鹏飞的手在聊天,他介绍着自己的情况:自己先前中过风,身体行动不怎么方便,还好党的政策好,老人很激动,因为除了党之外还有一个关心他的人,他自己单身一人无儿无女,现在有万鹏飞经常来陪他聊聊天,关心他的生活问题,他表示很开心,很感动。告别了曹章银,万鹏飞还看望了1组的曹文连,8组的任为寿等困难群众,他们都是村里比较贫困的,基本上没有什么收入。

万鹏飞,江苏联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堡镇蒋庄村民营企业家,连续两年多次去贫困户的家里了解情况并献上一份爱心,并且主动号召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投身到献爱心的事业中来,默默付出,不奢求回报。

两年内,万鹏飞多次联系村干部了解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主动聘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到自己厂里就业,对在家行动不便,孤寡老人定期上门慰问,过年过节多次前往贫困户家中捐款捐物。给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及关爱。“这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坚持,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积极回报社会也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万鹏飞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脱贫攻坚,关注贫困家庭,希望可以为我们镇的脱贫工作尽一份力。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万鹏飞用行动践行“把关爱注入大地,把责任写进天空”的企业家精神,助力改善贫困户的生产条件和生活水平,为社会各界树立民营企业家参与扶贫事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