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净美家园 我爱我家——田庄村关爱建档立卡户

来源: 海安市胡集街道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深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改善建档立卡户的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净美家园我爱我家大扫除活动。
    “门右边再擦一下,抹布水挤干净”“桶里再加点水,日历贴的牢固些”“这个大红福可真喜庆!”.......3月2日上午,胡集街道田庄村建档立卡户朱立成家中热闹不已,村里的志愿者们帮着他扫卫生,让建档立卡户有一个整洁舒心的环境。经过1个小时的清理打扫,朱立成家中焕然一新;看着干净整洁的屋子,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他感激地竖起大拇指,再指指党徽深深鞠了个躬。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建档立卡户家庭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同时,也引领广大家庭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卫生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助推“干净院落”工作,共同打造美丽和谐新田庄!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