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绿色家园齐守护 乡村振兴共推进

来源: 海安市隆政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 ]

近日,海北村紧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主题活动。会上,海北村对全体党员作出动员,让他们发挥好党员表率,支持“绿色家园齐守护”主题活动开展,为村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添砖加瓦。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对各农户家前屋后的乱堆乱放进行整治,彻底整治“脏、乱、差”的现象,改善居住环境以及村容村貌。志愿者们还对海北村集镇区的饭店、摊点、商店、农贸市场及文体娱乐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对家禽销售点,售肉点进行全面消毒。

同时,志愿者们还特意到村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大扫除”。10组的建档立卡户王文珍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自己平时身体不好,家里也有点乱,特别不好意思还麻烦你们来帮我,给政府添麻烦了。”30组的顾文英看到志愿者们辛勤地劳动,急忙给他们倒茶,让他们坐下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