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帮扶促发展

来源: 海安市胡集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为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胡集街道钟涵村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有效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拓宽帮扶渠道。今年以来,在与江苏银行建立“村企共建”后,寻求新的有效措施,对本村建档立卡户、低保户进行“一对一”的村干部帮扶,“一对多”的企业帮扶。江苏银行在原来的定点帮扶基础上,开展协作帮扶、清单帮扶等活动,帮助他们走出困难,同时通过党支部给他们提供就业培训的机会,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劳动,换来更美好的明天。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创新扶智的发展之路,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7d6ab1f9a75b507b40eb986c1f304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