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候选人和候选组织公示

来源: 海安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根据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各区镇(街道)推选、市筛选等程序,现拟向南通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推荐以下1个组织和1名个人作为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和个人候选对象。现予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年8月11日至8月1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8月17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市人民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3-81868693;

通信地址:海安市中坝南路20号海安市人民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邮编226600);

电子邮箱:haianshifpb@163.com。

                                   海安市人民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拟推荐组织和个人名单

一、组织创新奖

1、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脱贫致富奖

1、臧忠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海安市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