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新春祝福暖人心

来源: 海安市西场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村里每年都会给我们送上春节慰问品,让我们也能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地过年。”建档立卡户葛仁元笑着说道。近日上午,城东镇壮志村开展了“幸福党建来敲门”启动仪式暨“冬之暖”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满满的新春祝福和慰问。

活动邀请了海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怀海和壮志小学的师生们现场写福字,送春联,给困难老党员、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村党支部志愿者将慰问物资派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的喜庆年味再度升华。

壮志村党总支书记俞贵群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书法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今天在这里写春联送祝福,送物资送温暖,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把迎接新春的无尽喜悦与美好祝福分享给大家。

此次活动是壮志村“冬训”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出为民办实事、为民谋幸福。壮志村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打造文化产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在幸福党建的引领下,乡村振兴推动中,逐渐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共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