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我市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扶贫办召开全市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及时传达国务院扶贫办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全省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市扶贫办分管负责人卢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faf76d0edd88d0226d23e1a71495db1.jpg

会上,市扶贫办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明确了此次动态调整的具体内容、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QQ图片20191021100013.jpg

卢厚龙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扶贫工作形势要求,既要做好已脱贫人口“回头看”,也要抓好今年剩余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和退出动态调整,更要统筹推进数据质量整体提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他指出,各区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动态管理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各区镇农经站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全市210个村村会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