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让大家过上一个暖冬!

来源: 海安市隆政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11月25日,新丰村联合卫生室开展了冬天的第一场义诊活动并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中,医护人员专门到建档立卡户独居老人家中做义诊,根据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及年龄特点对他们的饮食、医疗保健、体检报告解读等方面提供一对一诊疗、咨询服务。老人们纷纷称赞义诊活动是务实之举,并表示将听从医务人员的建议,增强保健意识,保持阳光心态。

6组的建档立卡户贲知凤说道:“天冷了,一受凉就容易咳嗽,现在村里时不时还安排卫生室的医生上门关心我们,感谢政府!”

16组的建档立卡户贲道生也对村干部表达了感谢之情:“平时村干部就经常来我家看我,关心我的身体,现在医生都上门来帮我们看病,真是方便!谢谢干部们。”

近年来,新丰村积极深入开展老年健康科普,尤其是关注建档立卡中独居老人的身心健康,时不时给他们送问候送温暖,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貌,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