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税村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海安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推进税村结对共建,全面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市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曲塘镇江桥村,与该村党总支60多名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平同志为江桥村党总支和市税务局机关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怎样践行宗旨进行精准扶贫?怎样严以用权招引工业项目?怎样心中有民发展村营经济?刘平同志用质朴且接地气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如何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的专题党课,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受时代考验,把修炼过硬政治定力作为终身必修课。

曲塘镇江桥村党总支高往红书记回顾了市税务局这几年对江桥村在农村基耕路建设、路灯安装、项目招引、扶贫济困等方面的帮助,双方支委一起交流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双方支部书记还共同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探索构建税村互帮互助党建联建机制,打造“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党课结束后,市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该村3户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