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我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扶贫系统数据集中录入工作

来源: 海安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扶办〔2019〕52号)要求,结合我市扶贫各项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我市于11月23日在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扶贫系统数据集中录入工作,全市10个区镇农经站长、扶贫联络员和210个村近300位村干部参加。

IMG_5589.JPG

年度动态管理工作是一年的重点工作,也是一年的收官之作,事关脱贫攻坚战役成败。我市围绕目标任务,把开展动态管理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各镇各村扶贫干部积极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分夺秒利用周六时间,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全国系统动态调整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IMG_5587.JPG

12月上旬,我市将在数据录入完成的基础上,同步开展数据审核,分析查找并梳理退出质量不高、识别纳入不精准和其他数据质量问题,确保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