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兴环村“中央一号文件”进庭院宣讲活动

来源: 海安市胡集街道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将冬训理论课堂搬到群众身边,3月8日,胡集街道兴环村组织开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进庭院宣讲活动。

兴环村理论志愿者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政策、拉家常,系统介绍了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精神,深刻阐明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使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让群众们深入了解了党中央的一系列政策方针,送上一堂精心烹饪的“精神大餐”,不断深化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提振信心、凝心聚力。

下一步,兴环村将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尤其是乡村振兴方面,抓好村集体经济,让群众的口袋鼓起来,抓好乡村建设,让环境美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d4cedfd6e50fbea2869c1e28766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