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走访慰问困难户 浓情关怀暖民心

来源: 海安市孙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体:[ ]

临近虎年春节,江苏省海安市孙庄街道通学桥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工会联合会、村妇联、扶贫工作组通过各种形式方式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冬之暖”系列活动,情暖辖区建档立卡户、困难职工 、计生特殊家庭,把关心关爱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2022年1月27日,海安市孙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闾文海带队慰问农村基层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在随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中,闾书记每到一处都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紧抓乡村振兴机遇,努力将日子过得更红火。

在走访慰问中,闾书记强调,要时刻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和困难职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仅要给予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学桥村党总支书记、村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增林表示:今年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心系村居每一名建档立卡户、困难职工、特殊群体,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难题,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真正落实到基层群众中去,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