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六中全会耀乡野,巩固脱贫巧帮扶

来源: 海安市隆政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村民们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激发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凝聚群众的向心力, 12月20日,由隆政街道党工委主办,隆政村承办的“六中全会耀乡野”专题惠民演出活动在隆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办,掀起了老百姓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明天的幸福生活,不让一个人缺席。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卡感受到党的温暖,树立脱贫的信心,在活动中隆政村党员们积极组织建档立卡户到卫生室量血压,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在村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和他们谈心,用微聊会了解建档立卡户的需求并做好记录,为年底给他们送温暖打下基础,真正做到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下一步,隆政村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使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更好地惠及全辖区百姓,进一步营造全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