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我市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培训及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23日,我市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培训及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邀请南通市“阳光扶贫”系统相关技术公司业务专家李飞到场授课,海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姜小兵主持会议。

会上,李飞针对阳光系统新增模块和新增内容进行了逐项说明,整体讲课过程重点突出,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姜小兵主任对近期“阳光扶贫+”监管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4c722835367f7058bd4c15ef9270dcf.jpg

姜小兵指出,涉农资金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梳理系统存在问题,全面落实南通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根据省纪委先后两轮对我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督查反馈问题逐项整改,按时完成系统新增模块和新增内容数据完善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上下间协调,统筹平衡好各项工作关系,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IMG_5393.JPG

姜小兵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发放、谁录入、谁监管”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整改落实系统存在问题。市纪委监委将牵头相关执纪监督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本次专项整治相关要求,强化对各区镇及相关部门落实政策保障措施和“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等整改不力问题,严格实施问责,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各区镇纪检监察干部、各涉农资金部门派驻纪检组组长和有关科室业务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