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市广播电视台深入丁所村“点穴找位” 高效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3月2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周颖亚、副台长张斌、徐世华、杨鹏及部分科室的同志深入到挂钩帮扶的李堡镇丁所村,了解村级经济发展状况,探讨村民脱贫致富的路子,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同时给13户低收入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5200元。

市广电台台长周颖亚与村支部书记吴春桥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丁所村的经济发展状况,深入了解了13户贫困户在生产生活方面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做好“帮村帮户”,高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点穴找位”。

市广电台台长周颖亚来到丁所村黄宝俊家,全面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社会保障等情况,并嘱咐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状态,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广电台也会积极提供帮助。

这是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迅速落实市纪委、市扶贫办要求,对结对帮扶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进行的一季度走访。台负责人分别到帮扶户中实地了解实际收入,认真填写农户信息采集表,并通过手机APP上传到阳光扶贫监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