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海安市孙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在2022年虎年来临之际,陈港村党支部联合仁桥农商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28日下午,陈港村党支部书记史桂东一行对辖区内建档立卡户、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烈士子女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棉被、油、大米等慰问品。

史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做好防疫措施,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向前看,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史桂东书记表示,此次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的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群众身边。今后陈港村党组织将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实到基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