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开发

春节暖暖情谊 冬日脉脉温情
——市建设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海安市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2019年1月29日,市建设中心周建华书记一行人来到挂钩村瓦甸村,在村里书记付大忠的陪同下,前往帮扶对象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十二组的朱修存是村里的计生特困家庭,他常年独居,女儿很少回来看他,临近春节,周书记和付支书的真切关心和新春祝福让他内心激动,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周书记与他聊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

九组的吴长洛是村里的优抚对象,与儿子同住,他已经九十多岁了,最近天气寒冷,老人身体不好,一天大半的时间都卧床休息,对于周书记和付支书的到来,老人表现的很高兴,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握着周书记的手一直表示感谢。

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不仅给村民的生活带去了希望,更让村民感受到温暖和真情,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暖情谊。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