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社区封控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快速果断处置可能发生的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定于2022年3月2日(星期三)上午8:30在海安街道平桥社区城南花苑四期开展社区封控实战演练,历时半天。届时演练现场将有警车、120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和穿戴防护装备的人员在封控区域集结开展小区封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应急演练,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目前,我市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社区封控是一次实战演练,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主动配合,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实战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言论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演练可能给部分市民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与配合!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个人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平安健康家园。

特此通告

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