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堡镇召开疫情防控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管控,8月9日,李堡镇召开专题部署会再次明确要求。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陈忱、顾爱群及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许栩听取汇报后要求,全体党政负责人和各村(居)要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五包一”管控,做到充分认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的重要性,充分把握居家健康监测的要求标准,充分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的属地责任,充分加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日常督查,利用“技防+人防”手段真正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陈忱通报了市纪委关于违反疫情防控的纪律案件情况,要求全面把“五包一”责任压紧压实,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加强协同作战,形成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合力。

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汇报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管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