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 护航高考——海安市开展高考住宿场所专项检查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

为全力保障2022年海安市高考顺利举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生命健康,5月30日至6月6日,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对本次高考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开展了多轮次卫生检查。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检查考点周边住宿场所共28家,主要针对各住宿场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卫生管理情况。具体包括入住人员测温查码登记、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和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等;是否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营业、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顾客用品用具、电梯、门把手的清洗消毒情况、客房卫生是否符合要求、空调滤网是否清洗消毒等方面。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住宿场所能够较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少数住宿场所出现防疫松懈现象,卫生监督员已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整改。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高考期间,海安市卫生监督所还将对各住宿场所不定时进行巡回监督检查,进一步确保为高考考生营造出安全舒适、卫生健康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