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03 字体:[ ]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力争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市卫健委严阵以待、主动作为,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迅速反应、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各方联动,务实高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以最高的站位迅速部署,让党旗飘在一线。海安市卫健委第一时间制定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方案,成立以吴金祥同志为总调度,季永东同志为现场督导,仲重阳同志为执行调度的指挥调度专班,并就采样、现场督导、物资保障、样本转运、核酸检测、信息报送、黄码人员专用采样等七个重点环节,明确调度联络员,具体调度采、运、检、报等各环节。政府办、纪委监委、环保、城管、卫健委等部门明确分工,把握细节,协调配合,以严要求、高标准确保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image.png

以最美的姿态冲锋一线,让堡垒筑在一线。4月3日清晨5:30各点位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同志、志愿者冲锋在前,做好引导、组织、协调等工作,1600多名医护人员迅速进入岗位、进入状态,测温、扫码、采样、封箱、转运、检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忙而不乱,截止发稿时全市共采样62万余份。卫健系统上下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诠释海安速度、海安力量、海安担当。他们洒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老百姓的口碑,保障的是全海安人民的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以最强的担当筑牢防线,让党员冲在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卫健委上下严格落实委党委战“疫”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核酸检测点,有他们冲锋陷阵的身影;流调报告,是他们通宵达旦的成果;医学隔离点,能看到他们艰苦而忙碌的日常;核酸检测基地内,有他们默默奉献的姿态......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坚实的保障防线。

image.pn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海陵大地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在关键时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拥有最坚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坚韧的决心和毅力;他们是健康的使者、生命的卫士,更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英豪。春已暖,花已开,海安的春天已着盛装翩然而来,海陵圣地必将阳光普照、万千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