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4 字体:[ ]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国,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纪委监委、司法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在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讨论稿)、《关于海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海安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充分展示了2019年工作实绩,合理设定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关于海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海安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既全面反映了我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预算执行情况,又科学谋划了2020年工作。同时,大家立足海安市情,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项目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文体事业、现代农业等方面各抒己见,作出分析研究,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于立忠指出,相关报告(讨论稿)已经趋于成熟,但还需仔细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要融入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契合我市实际。要认真总结、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内容更加全面、规范、准确、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