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海安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3 字体:[ ]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领导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孙巍,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市政协副主席周于红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在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时,于立忠指出,《意见》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他要求,深入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按《意见》要求扎实有效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听取了市2018年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后,于立忠指出,对口协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构建略阳、海安两地互补共赢机制,加快搭建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加大产业合作力度,积极组织各类精准劳务培训和用工需求洽谈活动,力争对口协作工作在苏陕合作中走在前列。

在听取了关于今年以来全市河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于立忠强调,水利、环保、交运等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借鉴北凌河整治模式,对相关河道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处理。相关区镇、部门要及早谋划明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继续抓好“河长制”工作,全力以赴提升水环境质量。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今年以来全市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清理退休返聘人员工作情况,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方案,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编制工作方案,海安市推进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