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汇聚红色资源 释放药械抗疫力量

来源: 药械科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近期,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国内多地本土疫情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加之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急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而质量合格、安全有效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是民众自我安全防护的基础,也是医护人员对抗疫情病毒的有力武器。药械监管党小组,以坚如磐石的信念、责任至上的担当、迎难而上的勇气、尊重科学的品格、敢打必胜的斗志、超出常人的付出,立下了“为政府监管尽责,为百姓药械把关,为产业发展服务”的铮铮誓言。他们以牺牲和奉献,以专业和敬业,24小时在线,365天待命,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展现出不一般的担当作为、取得了不平凡的骄人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在市场监管一线树起了一面鲜红的战疫党旗。药械安全有效和足量保供,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危,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事关抗疫成功与否之关键。他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当药械监管急先锋。做到药械安全案件“零发生”、物资查验管控“零失误”、应急处置查办“零拖延”、定点企业指导“零缺位”,在抗疫药械保质保供的战疫道路上加速奔跑,在平凡的岗位上承担着不平凡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