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爱中带队来海开展“旗舰领航”行动

来源: 质量科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爱中率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来海开展“旗舰领航”行动。期间,刘局长走访了挂钩的5家企业,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困难等基本信息后,刘局长给企业详细介绍了“旗舰领航”行动的目的、意义和实施步骤,双方围绕“企业需要什么服务”、“市场监管部门能提供什么帮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刘局长勉励企业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抢抓机遇、勇立潮头,通过三年共建,真正实现省内乃至于国内旗舰的规模,真正拥有行业内领航的水平。刘局长强调,企业要在质量提升上用真功,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在转型升级中重实效,努力实现企业规模跃升;在沟通协调上重时效,及时提出实际需求。刘局长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充分用好“信息包”“政策包”“荣誉包”“工具包”,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指导,积极主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发展难点,真正实现企业的提档升级。

各企业负责人对刘局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旗舰领航”行动表示欢迎,对三年共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充分把握好这个机遇,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在知识产权、质量提升、标准战略上深耕精作,切实把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指导充分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果,通过三年共建,实现产品更精、管理更优、规模更大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