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公分局开展租赁厂房企业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 大公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0日,大公镇副镇长顾德桐带队对大公镇内的租赁厂房企业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分局长蒋克荣与分局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单位,都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维护保养、作业人员培训、安全应急演练等情况,并现场查看特种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安全技术台账。    

经现场检查发现,有部分单位存在特种设备台账资料不完善、叉车未按规定申报检验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隐患问题并立即整改。分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确保隐患得到闭环处理。

特种设备安全事关百姓的人身安全,使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公分局将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加大监管频次与力度,切实保障辖区内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