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开展IFS平台“互联网+”校园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又到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始终是食安工作重中之重。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互联网+”模式,首次借助“智慧食安”IFS平台开展,由分局分管负责人根据片区划分定向下达校园食品专项检查任务,监管人员到达现场定点定位打卡,对照“专项检查”模块中7项重点项、27项一般项,共计34项要求,逐条逐项打分,对不到位地方列入整改项并形成闭环管理,同步电子上传《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表》和《南通市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告知书》,自动生成检查表和电子台账。

IFS平台的使用提高了现场检查效率,规范了专项检查要求,完善了台账管理制度。截至目前,平台后台大数据显示,高新区分局已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及幼儿园均检查完毕,发现问题合计7条,立即整改5条,限期整改2条,确保在2月28日前形成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