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公益政策及动态 > 产品质量

海安县召开药械妆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务和责任,近日,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相关科室和基层分局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传达学习省、市、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质量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重点工作,并就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会上,辖区内各企业交流了本企业生产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并签订了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监管人员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确保药械妆生产质量安全这一中心任务,以化解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为主线,全力完成药品生产监管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行业自律,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药械妆生产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药械妆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把生产质量关,确保向公众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