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公益政策及动态 > 产品质量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联合执法 依法取缔一家无证无照小吃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日上午,由高新区西城街道园庄办事处牵头,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联合高新区政府、公安、社区等部门,依法取缔了一家无证无照小吃店。

经查,市民王某于近日在园庄村开办了一家小吃店,其明知办理小吃店需要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但由于小吃店开办于车棚中,不属于营业用房,不符合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条件,王某存着侥幸心理私自开业。但小吃店刚开业不久即被村民发现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于是举报至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接到群众举报,高新区分局立即联系园庄办事处,组成联合执法队,现场向经营者王某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依法取缔了该小吃店。下一步,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无照无证餐饮店坚决取缔,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