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海安市5123工业大企业 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 质量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为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海安市市场监管局于7月10日举办了5123工业大企业质量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特地邀请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培训师蒋炜老师,对全市5123工业大企业、部分优质企业进行管理体系认证专题辅导,参培人数达80余人。

实施三体系认证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管理是企业运行的基础,知识经济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到来对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通过建立系列化、规范化、文件化的管理体系来规范企业的管理行为,从而达到现代管理的目的。三体系认证各有侧重:

一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好处在于,稳定服务质量,减少客户投诉,提高企业信誉,直接有利于拓展市场。

二是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利于节约能源资源,降低企业成本;持续达到排放、减少排污费用,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保护环境作贡献。

三是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益处在于,减少工伤事故,杜绝职业病危害,改善劳动条件,减少企业损失,调动员工积极性,为保持社会稳定作贡献。

市场监管局通过专题培训、业务指导等方式,促进全市重点企业开展“三合一”认证,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