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公益政策及动态 > 产品质量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开展猪肉疫情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

为保障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市场监管局大公分局进一步加强猪肉市场监管,从严从速在辖区内开展猪肉销售市场专项排查行动,确保辖区人民吃上“放心肉”。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为强化对生鲜猪肉的监管,分局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利用网格化监管模式,摸底排查辖区内的生鲜猪肉经营户,对其经营资质、质量控制,猪肉的来源,执照是否悬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在经营户内张贴疫情防控预警告知书,并严格要求经营者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对每批入户的生鲜猪肉做到票证齐全方可进货,严防染疫猪肉等生猪产品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排查行动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4家,超市3家,猪肉零售点5家,暂未发现销售疫情地区的生鲜猪肉及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