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综检中心计量惠民在行动 医疗器械免费检定获好评

来源: 综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民生计量工作,切实将“计量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营造放心医疗计量环境,近日,海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走进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器械免费检定上门服务行动。

医疗设备的计量准确与否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医疗设备强制检定工作,“把脉”医疗设备,确保“诊断准确”,助推精准医疗,确保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得到持续保障。

为了不影响医院正常医疗秩序,保障患者正常就诊,检定人员采取提前预约、上门服务、错峰检定的方式,科学安排时间,避开就医高峰,携带检定仪器深入人民医院手术室、ICU病房等各科室进行检定,既保证了检定工作有序开展,又保证了设备正常为就医群众进行服务。此次重点对人民医院在用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各类计量器具实施检定、校准服务,检定人员加班加点,共计完成214台件医疗器具的免费检定工作。

人民医院对市综检中心开展的医用计量器具免费检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认真负责、服务到家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此次医疗器械免费检定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保障人民医院计量器具准确度,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医生放心诊疗、患者放心看病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得到社会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