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 > 部门交易信息

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石材等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体:[ ]

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石材消耗大,需经常性更换,具体明细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预算资金为14000元

1.石材规格:60*60*3CM,型号为654,数量100块,含材料费、运输费、切割费、垃圾清理费、人工安装费、各种辅材及税费等一切费用。

2.乙方负责将100块石材切割后送至文化艺术中心指定地点,甲方需更换时(10块起更换),乙方保证在3个工作日之内到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进行维修更换到位(具体更换时,乙方需根据广场已损坏石材的大小对已切割存放的石材进行微切割使石材尺寸更贴近实际面积)。

二、质量保证及期限

1.乙方保证所供产品尽可能与原有石材协调,不影响整体美感。

2.甲方石材损坏时,乙方保证在3个工作日之内到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进行维修更换到位,上述费用包含石材更换到位、广场恢复原状的一切费用。

3.付款方式:乙方送货到位经甲方验收合格后付款95%,留5%待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后予以支付。

4.售后服务:质保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一年内尚未使用的石材,质保期往后顺延一年),质保期内由于产品本身质量原因造成的任何损伤和损坏,供应商负责免费上门修理或更换。

三、投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18日上午9:00在文化艺术中心五楼523会议室,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现场报价。

现场联系人:  严小丽  88812063

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