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启新程,铆足干劲再出发

来源: 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从俊作重要讲话。

陆从俊局长对金融监管局在2022年荣获市级机关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上市工作考核南通第一、金融生态全省第二等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趁势而上争位次。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在现有成绩和荣誉的基础上拟定更高奋斗目标,注重加强重点考核指标月度研究,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二是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狠抓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和提升“金融活水”服务效能,为全市产业焕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持续赋能,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苦练内功强本领。学金融、懂金融是金融监管局全体人员的必备基本功。一定要注重平时金融知识积累,注重金融政策实时更新、注重开展重点课题研究,以此增长才干、厚积薄发。

陆从俊局长寄语全体人员,以团结协作、笃行不怠、敢闯敢拼的精气神起航新征程,奋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