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绿树架行动”在海安市图书馆举办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生态环保理念,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内容,7月10日-17日由海安市绿色教育社、海安市江海志愿者服务站主办,海安市图书馆承办的“绿树架行动”——生态文明科普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刊阅览区举行,此次活动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以“宣传环境保护”为主题,现场为读者展示了100余册宣传生态环保的书籍和知识手册,内容涵盖从儿童到中学生的环保行为和教育读本,河流、树木、鸟类的各种保护知识宣传册,当今世界环保面临的大环境、大背景的介绍展板,生态环保的知识和内容可谓包罗万象、生动详细。

300余名读者在图书馆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纷纷说道,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加了自己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又加强了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并表示以后会更加自觉地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为建设山清水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