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确保持续领先优势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20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开展5月份“月月看、家家到”观摩活动,对各区镇二季度拟申报南通市考核新开工项目,拟竣工、转化达产项目进行集中观摩。科技局党组书记罗正锡参加观摩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观摩了铁锚玻璃、泓茂体育、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创服务中心、新世嘉家纺、利全家居、鹿波汽车零部件等24个项目现场,检查了解了90多个项目建设进度、设备投入、竣工项目投产等基本情况。

  在江苏泓茂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顾国标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用工需求。该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10月份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人造草坪20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预计可新增年销售5亿元以上。了解情况后,顾国标勉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建设员工宿舍,用企业文化留住人才。

  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创服务中心为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融办公、会议、政务、公寓、展览等功能为一体。顾国标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促使项目尽早出形象、出效益。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注意防尘控制,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观摩过程中,顾国标指出,项目建设是支撑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以敢于争先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园、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专业园区建设,为重特大项目落地提供优质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