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医保南通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3日下午,海安市政府召开“医保南通保”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医保经办负责人,各共保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吕继虎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各区镇街道依次汇报前期“医保南通保”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铁宏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各区镇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不平衡,距离“医保南通保”参保截止时间仅剩一周,各区镇街道要学习先进经验,及时调整主攻方向,各共保公司要紧密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完成参保任务数。

2.jpg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根强调:各区镇街道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形势,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超常规的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尽全力办好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实事工程。

市政府办副主任吕继虎在总结时强调:会后各区镇街道要迅速贯彻落实好本次“医保南通保”工作推进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牢固树立工作高标准,克服畏难情绪、松劲心态,勇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强化风险防范,将“医保南通保”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