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开展第一轮信访专项调研督查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信访联席办主任张羽翼带队,对全市开展第一轮信访专项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重点对全市10各区镇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信访业务标准化建设、信访接待窗口创建、领导挂牌群众点名接访制度落实、“三化解一规范”专项行动开展、信访积案多元化解推进以及大庆安保工作部署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听取了各区镇党委、政府关于信访稳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信访工作进行了座谈,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督查组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保障工作,是贯穿全年信访工作的一条主线,是当前全市信访维稳战线的头等大事、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信访系统要迅速进入大庆安保维稳决战的实战状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实战意识,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联动协作、多元化解、应急处置、督查指导,以最大的组织力度、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周密的工作部署、最扎实的防范措施、最严实的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