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9月23日,“庆丰收感党恩”海安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丁兴育、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商务局、人民银行海安市支行、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公司承办。活动设置了增产增收感党恩、金秋硕果庆丰收、百姓口碑强品牌三个版块。

张浩宣布“庆丰收感党恩”海安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丁兴育介绍了“三农”工作基本情况。

活动介绍了“寻味海安”云闪付小程序,宣布了“电商助振兴培训进乡村”农业政策与技能下乡、云闪付助力海安农产品销售、邮政惠农等一系列活动方案;授予了江苏农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闪付’小程序乡村振兴合作商”牌匾;进行了“海安农产品‘三级物流’服务中心(农村电商)”揭牌仪式,并为邮政公司“乡村振兴邮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将继续开展“乡村振兴看我家拍客大赛、“乡村振兴法治先行”邮路宣传、“电商助振兴培训进乡村”电商培训、金融消费促进等系列活动,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