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亲子巡河植树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正值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快递行业青年群体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绿色环境的意识,3月11日上午,海安邮政管理局联合共青团海安市委组织快递行业青年代表及其家属在海安市曲雅河畔开展亲子巡河植树活动。海安市交运局党组成员、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徐海峰,团市委副书记阙晓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快递小哥们和孩子一起,巡河畔、捡垃圾、挖树坑、栽树苗,共同栽下绿色小树,种下春的希望。大家手上、鞋上沾满了泥土,乐此不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快递员们纷纷表示,和孩子们一起植树,为扮靓海安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很有意义,希望能一同见证曲雅河畔绿树成荫。

这次活动旨在保护环境,发扬公益精神和环保理念,点燃快递行业青年群体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的热情,为共建绿色家园作出贡献,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