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中意海安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3月16日,我市召开中意海安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指挥部成员陆秋艳、于雪晴、张英来、陈崇进及中意海安生态园建设指挥综合部、招商部、开发运营部、建设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综合部、招商部、开发运营部、建设部先后汇报了3月7日中意海安生态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

张英来、陈崇进、于雪晴、陆秋艳就起步区建设、开发运营、专题招商宣传、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张勇华指出,开发区作为中意海安生态园建设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实化工作举措,尽快确定开发运营合作对象,围绕储备项目强化对接,同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功能开发,加快园区出成效、出形象。

郝三旺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要迅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细化工作职能,健全工作机制,以功成有我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园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加快园区出形象、提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