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召开物业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双创”工作的要求,城管局于7月16日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物业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分析目前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全力投入“双创”工作,以“双创”为契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城管局副局长黄晓兵,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黄红,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吴建华,城管局物业科科长高荣生,以及全市物业服务企业82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荣生通报近期物业服务管理存在的重点问题,要求各物业公司举一反三,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做到问题不回避,服务公开化,工作严要求,区域全覆盖。

黄晓兵指出,当前“双创”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一些单位思想上不够重视,认识上存在偏差,在行动上存在慢作为、不作为的问题。他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认清“双创”工作的重要性,把落实“双创”工作作为物业行业展示良好形象的平台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契机。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双创”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整改在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责任心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展现窗口单位形象,规范秩序管理,注重细节管理上下功夫。要以破釜沉舟,无路可退的决心,对照“双创”工作的标准和服务合同的承诺,认真研究加强物业管理的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工作。

吴建华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物业服务公示,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在细微之处体现出物业管理的专业性,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共同创建和谐一流的小区。

黄红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讲政治,提高“双创”意识;要夯实基础,消除安全隐患;要重在落实,突出整治效果;要保长效,打造服务品质;要强化考核,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机制。(城管局 周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