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郝三旺、周平检查我局防汛工作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5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市领导郝三旺、周平带队检查防汛工作。检查一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通榆路东海大道泵房,要求我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充分准备,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海安市公路下穿铁路(公路)泵房共计23座,目前23座泵房相关设施检查已全部到位,各泵房水泵均已排查完毕,有故障的水泵均已检查并报修,确保汛期前调试安装到位,部分泵房老旧破损的开关、止回阀、灭火器已及时更换,泵房排水管道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疏通,目前所有泵房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连日来,我局多举措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根据在建工程、公路、公路下穿铁路(公路)通道不同项目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汛指导方案并积极开展防汛演练,应急物资准备充分,应急方案编制全面,应急组织体系完备,应急队伍配备齐全,真正做到遇到突发事件拉的出、打的响,切实做到有备而无患,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