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墩头镇对化工企业开展节前突击夜查

来源: 墩头镇安监站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国庆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9月26日晚,墩头镇副镇长王志栋带领安监站人员对5家化工企业进行了突击夜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门卫值班记录、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交班记录、“二道门”建设管理及电子显示屏运用等。检查组当场将有关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企业抓紧时间整改。

检查过程中,王志栋叮嘱值班领导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在岗在位。王志栋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要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执行特殊管控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切实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