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20日下午,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班子成员递交了《海安市应急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海安市应急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宝军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升“两个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定位,切实找准制约“两个建设”提升的问题症结;三要统筹协调,坚决打好持续推进“两个建设”提升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