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我市督导小麦托市收购工作

来源: 海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建华副局长等一行4人,到我市中粮贸易江苏有限公司西隆租赁库(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

在收购现场,徐建文副局长仔细询问并查阅了“一卡通”使用、入库粮食过磅过筛、入库粮食质量等情况,现场检查了粮食质量检验特别是食品卫生指标检测的操作流程;对政策宣传情况、便民措施、交粮车队排队、安全等进行了检查督导,对粮库的雨季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粮源及农民现有存粮进行了现场调查。

徐建文副局长对我市收购进度、质量、收购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中要认真执行收购政策,切实保护好农民利益;维护好粮食收购秩序,为售粮农民提供优质服务;要确保收购过程生产安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