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百日会战” 战果汇报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率队检查了2022年交运局重大项目“百日会战”阶段进展情况。 市交运局局长崔剑等陪同视察。

检查组一行对“百日会战”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来到了中坝路南延下穿新长铁路立交工程、3座航道桥梁和328国道快速化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自百日会战以来,各建设项目全力克服疫情对人员、材料、运输影响,集中力量、开足马力、决战决胜,确保了战疫情与抢生产 “两手抓、两战赢”。目前各项目进度呈现良好态势:

一、328国道快速化建设工程

目前在场施工和管理人员达900人,截止5月16日,1-5月份完成施工产值2.5亿元,累计完成施工产值6.5亿元,完成投资约7亿元,隧道段、高架桥主线段完成主体结构。

二、中坝路南延下穿新长铁路立交工程

1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与南京上铁公司完成框架合作协议签订。目前,预算已报财政评审中心待审查,计划6月份东华地铁公司完成施工招标,施工单位进场。

三、栟茶运河航道治理工程

4月2日省交通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了该项目的施工图审查,并将该项目列入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航道船闸养护重点任务安排表予以补助,目前已挂网招标,6月份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四、航道桥梁建设工程

2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4月份完成施工招投标,施工单位已进场,目前正在进行临建施工,编制总体施工、总体风险评估、水上水下作业和桥梁拆除等方案。

责任在前,使命在肩。我局将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为指引,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咬定工期总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紧密协作、克服困难,全力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