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组织开展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变更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资金管理,规范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变更行为,近日,海安市组织开展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变更情况专项检查。

一是检查范围为各区镇、各部门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实施的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

二是检查的内容为2019年2月底前各单位实施的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变更未按海政发〔2011〕43号和海政办发〔2018〕199号文件规定办理变更审批手续的和与文件规定不相符的项目。

三是检查的方法,采取自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由各区镇、部门、建设单位对照检查内容和要求组织自查。在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由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财政、审计等部门派员参加的工程变更专项检查组,对相关单位实施的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变更情况进行重点抽查。

四是检查的要求,各区镇、各部门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要按照检查要求,组织力量认真进行自查,如实填报相关资料,并形成书面自查报告,于4月30日前将自查报告、相关自查表格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市财政局。工程变更专项检查组将组织力量于5月份进行重点抽查,对不按要求如实自查申报的单位,在重点抽查中被发现的,将由市纪委监委按照规定实行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