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约访接待信访群众,现场会办化解难题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6日上午,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到市信访局约访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会办协调解决群众难题。

徐某、施某反映的他们在我市李堡镇与某农业咨询公司签订设施农业大棚租赁协议未得到履行的问题,请求政府协调解决。于立忠耐心倾听、详细询问、认真记录,与市政协、李堡镇和市级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共同研究,并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方案。徐某、施某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和感谢。

于立忠指出,今年是党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之年,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大局。

于立忠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工作,及时处理好涉疫信访矛盾,综合施策、精准施策,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