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才中心组织海安名优企业赴西安招揽人才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2019年11月29日-12日3日,海安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带队组织海安本地11家优质企业,奔赴西安4所高校招聘优秀大学生。

此次西安之行,市人才中心首先带领企业参加了“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活动。12月的西安寒风凛冽,但却阻挡不了学生们求职的步伐,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西安各所高校的学子们精心准备,积极主动地寻找与自己专业、就业前景相匹配的企业,海安的企业对前来咨询的学子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分别在渭南师范学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3所高校开展了“海安市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徐庆华介绍了海安近年来发展状况,以及海安积极的人才政策,鼓励广大优秀学子前往海安实习、就业。学子们纷纷表示海安的人才政策极具吸引力,海安企业蓬勃发展,就业前景广阔。

组织招聘的同时,钟晓卫局长带领我市人才中心与渭南师范学院、西安工业大学洽谈并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就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能够大大缩短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磨合期。钟晓卫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得到学校的持续支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以及海安人才引进的优势,密切校地、校企的联系,拓宽人才智力转化渠道,搭建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据统计,此次活动,我市企业提供岗位需求230个,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360余份,达成初步来海就业意向120余人次。

QQ图片20191205145913.png